通用汽车更换全新LOGO!网友:我看到了小米

时间:2021-01-11 11:38:00       来源:快科技

1月9日,通用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企业标识,这是通用汽车自1908年成立以来第五次对公司品牌标识进行重新设计,上一次对品牌标识进行调整是在1964年。

据悉,新LOGO的启用是通用汽车一项名为“Everybody in”营销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强调电动化和数字化的未来。

此次通用更换的企业LOGO相比此前可以说变化巨大,首款大写GM(General Motors)英文字母换成了小写英文字母,并在“m”字母底部放置下划线,官方解释为代表通用汽车研发的Ultium平台。

其次,深蓝色渐变矩形外框更换成了浅蓝色渐变圆角矩形边框,代表了纯净天空的意象,展现了“零排放”未来的美好愿景。

按照通用汽车的说法,新品牌标识既能致敬公司历史,也能展现未来发展的新方向。

不过从网友对通用汽车全新LOGO的评价来看,似乎有着不同的意见。有网友认为“我看到了小米”、“原来的大气”,也有网友认为“新突破,好赞。”

全球各大汽车集团均都走到了电气化转型的重要节点,此次通用汽车更换企业LOGO,表明了企业本身拥抱电气化的决心。

目前,通用汽车已经发布了包括GMC HUMMER EV皮卡、凯迪拉克LYRIQ等多款电动等产品。其计划未来5年内在华推出的新产品当中40%为新能源车型,同时Ultium平台也将导入中国市场。

而根据之前通用官方透露,搭载Ultium电池的电动车型预计将实现450英里(约724公里)的最高续航里程。

关键词: 通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