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锦鲤手机登场:突破60万人预约

时间:2021-01-08 13:46:56       来源:快科技

1月7日消息,新年第一条开年“锦鲤”——realme V15锦鲤手机将于今日下午14点正式亮相。

截至发稿前,仅realme真我京东自营旗舰店,realme V15的预约人数已超过60万人,具体数字为60.8万,可谓realme新年爆款。

作为realme2021年的首款作品,该机新潮的设计成为一大看点。

据悉,本次realme V15国潮锦鲤版设计灵感来源于《洛神赋图》中的“文鱼”,它是现代锦鲤的原型。

寓意2021一起“筑梦成长,鲤跃龙门”。

此外,该机后盖采用“非光谱渐变”设计,将红、黄、蓝三色重新排列,经过一系列复杂工序最终呈现出丰富多彩的渐变,使其拥有丰富且鲜亮的质感。

结合目前已知消息,realme V15或搭载联发科天玑800U,支持50W快充,标配65W充电头,主摄为6400万像素,采用AMOLED显示屏+屏下指纹,机身重量仅为176g。

realme副总裁徐起日前在微博发文,除了国潮新月银、国潮锦鲤色外,还有第三款配色,据猜测,新配色与《洛神赋图》有关。

同时,徐起还表示realme希望通过这款手机,鼓励年轻人以真我态度敢想敢做、勇于筑梦,也愿与所有年轻人共同成长,越努力越幸运。

值得注意的是,本月realme还将发布代号“Race”骁龙888旗舰新机 。

作为2021年国内首场手机发布会,realme V15“鲤跃龙门”值得让人期待。

关键词: real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