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21H2新版使用“Sun Valley”的代号:大改设计

时间:2021-01-06 10:54:51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我们知道,微软将会在今年2021年的下半年,推出界面全新设计的Win10 21H2新版。

这个Win10 21H2新版使用“Sun Valley”的代号,界面的更新将会涉及开始菜单、操作中心、任务栏以及众多Windows 10应用,可谓是相当重磅了。

借助这个版本,微软打算让Win10在消费市场中重新振作、让消费者确信这的确是最佳的操作系统,因此为此下了不少苦心。

Windows 10 21H2将会使用新设计的UI

然而问题来了,这个版本的Win10,在明年下半年才会正式推送。如果想要第一时间体验新版UI的Win10,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我们知道,在Windows的软件开发中,正式版的Win10在推向用户之前,微软会先提供预览版给Insider用户进行公测。普通用户想要能接触到Win10的新UI,最早的渠道,就是Insider这个渠道。

根据消息源,Win10 21H2会在2月底达到测试阶段,有少量UI改进的测试预览版本将会面世,这是Win10 21H2面向Insider推送之前的最后一个环节,随后就会和普通用户见面了。

也就是说,在2月底之后,Inside用户就可以收到Win10 21H2的推送,提前体验Win10的新UI。

而如果公测一切顺利,那么Win10 21H2预计会在夏季进入到RTM候选阶段,随后向OEM厂商提供镜像。RTM版本相当于正式版,尽管在正式推送的时候,或许也会同时推送其他一些补丁,但总体而言追求稳定的朋友,在这个阶段就可以进行尝试了。

到了第三第四季度,微软将会通过Windows Update向所有用户推送Win10 21H2“Sun Valley”。由于微软将主要精力放到了这个大版本更新中,因此上半年的Win10 21H1将会是一个小更新,微软只会推送一个开启新特性的小补丁,数分钟即可更新完成。

总的来说,今年Win10的重头戏就在Win10 21H2了,最快在3月份,Inside用户即可体验到改变了UI的Win10,期待它能带来惊喜吧。

关键词: Wi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