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官网被挤崩:上海工厂停车场内出现大量Model Y

时间:2021-01-05 10:48:24       来源:快科技

元旦假期特斯拉扔出了重要信息,其在1月1日宣布国产Model Y正式开卖,而这也引起了众多国人的抢购。

按照特斯拉官方的说法,Model Y长续航版起售价为33.99万元,此前为48.8万元,下调了14.81万元。该版本1月开始交付。

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起售价为36.99万元,此前为53.5万元,下调了16.51万元。该版本预计2021年三季度开始交付。

在不少市场人士看来,这一调价已不是“鲶鱼效应”了,应该是“鲨鱼级别”。超过10万元的降幅让Model Y直接杀到了国产新势力部分主力车型的价格区间,也给国内新能源车企带来更大竞争压力。

据悉,由于Model Y的订购浏览量大增,致使官网曾出现短时瘫痪,特斯拉狂降16万官网被挤崩确有此事。特斯拉客户支持通过微博发声:官网订单页面由于访问量激增,可能暂时无法刷新,需耐心等待片刻。

从当前的情况来看,国产版特斯拉Model Y的生产已经全面展开。

一位名叫杰森·杨(Jason Yang)的无人机操作员和特斯拉粉丝拍摄了一段视频,画面显示,工厂的2期区域,也就是外界所熟知的Model Y生产区域目前正在大规模生产这款纯电动跨界车。当前上海工厂内Model Y的数量甚至已经超过了Model 3的数量。

关键词: 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