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确认Windows 10全新系统:大幅升级

时间:2021-01-05 10:45:33       来源:快科技

按照之前微软的说法,Windows 10 21H2"太阳谷"更新会是今年最重磅的升级,其会带来诸多全新的功能。

据最新报道称,Windows 10的桌面界面将在2021年的 "太阳谷"更新中获得全新的外观。据悉,微软还将对开始菜单、操作中心、任务栏和Windows应用进行 "大的改进"。

报道中提到,微软已经确认,Windows将以 "大刀阔斧"的视觉改造在消费市场上卷土重来。Windows 10的最近几次更新都是非常注重商务的,而且从用户体验上看变化较小。通过"太阳谷"更新,微软希望确保Windows被认为是最适合消费者的操作系统。

据消息人士透露,Windows 10 21H2("太阳谷")更新可能终于到了这个 "测试 "阶段,带有小规模UI改进的预览版构建可能在2月底发布。

按照微软惯常的开发和测试阶段,Insider builds应该是到达公众面前的最后一个测试阶段。如果最后的公测顺利的话,我们预计微软会在夏季签发RTM候选版本,并尽快为用户带来太阳谷更新。

关键词: 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