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广告大翻车!奔驰官方致歉 艾弗森本人回应

时间:2020-12-21 11:11:18       来源:快科技

近日,奔驰发布了一支名为 《标准,不只一个》 的广告视频引发热议。

在该广告中,奔驰借助知名NBA篮球明星艾伦·艾弗森(Allen Ezail Iverson)的故事来宣传自家的1.3T发动机。然而视频中全是假的,例如艾弗森不是本人,NBA的logo也被进行了更改,而大卫-斯特恩也同样不是本人,

如此魔幻的操作,迅速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表示“吃相太难看”、“碰瓷无下限”……

12月18日,艾弗森的国内代理公司向奔驰方面发出了律师函,因为该公司广告侵犯艾弗森的姓名权及肖像权。

随着事情的发酵,12月18日晚,梅赛德斯-奔驰官方正式致歉,并表示已于今早和艾弗森先生的授权团队取得了直接联系并已得到艾弗森先生及其授权团队的谅解,而艾弗森本人也对此进行了回应。

奔驰表示,《标准,不只一个》视频发布后,收到了来自网友及球迷朋友的反馈、批评和建议,其立刻停止了该视频的传播并深刻反思,并为此向大家诚恳道歉,特别要向传奇球星艾弗森先生致歉。

奔驰称,艾弗森是一个时代的传奇、很多人心中的偶像,我们的本意也是向艾弗森先生及伟大的体育精神致敬。

对于梅赛德斯-奔驰的公开致歉,艾弗森本人回应称:“大家好,最近你可能在没有我出现的情况下,看到了一段使用了我的故事的视频。这一点也不酷。一部关于艾伦·艾弗森的影片必须展示真实的艾伦·艾弗森。梅赛德斯中国向我道歉了,我们很快会做出一些让大家都满意的事情,所以也请大家关注后续进展。”

关键词: 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