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突破2.3万美元 分析师:很快会出现25%-30%下跌

时间:2020-12-18 11:12:51       来源:快科技

据国内媒体报道,比特币今年再度引发关注,价格节节攀升。

截至北京时间12月17日21:30,比特币的价格报23099美元/枚,实现了历史新高,相比今年3月份的5000美元大涨逾360%。

然而,Miller Tabak机构首席市场分析师Matt Maley发出警示称,这种加密货币的技术图表显示,明年初可能会出现25%-30%的回调。

Maley指出:“毫无疑问,这是一次融涨( melt-up),而且可能会持续更长一段时间。我认为短期来看,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更长一段时间,而且我非常看好它的长期前景。但就中期而言,我比其他人更担心。”

他表示,自2016年以来,比特币已经历过10次至少20%的下跌,7次至少30%的下跌,以及4次至少48%的下跌,投资者不应低估其波动模式。

他认为,比特币很快就会出现25%-30%的下跌。“再说一次,我认为这要到新年年初才会真正开始,但基于目前的超买状况,以及过去一两周我们在这一资产类别中看到的泡沫,我确定它很快就会到来……”

关键词: 比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