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下载量排行榜单:《Among Us》第一

时间:2020-12-15 10:58:16       来源:IT之家

今日上午,Sensor Tower 发布了最新报告,带来了 2020 年 11 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下载量排行榜单。

报告指出,InnerSloth《Among Us》11 月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获得 5320 万次下载,是去年同期的 50 倍,再次蝉联全球移动游戏下载榜榜首。美国是该游戏第一大市场,贡献了 15.8% 的下载量;其次是巴西,占 9%。

Voodoo《Shortcut Run》则以 3520 万次下载排名第 2,美国是下载量最大的市场,占 15.4%;其次是印度,占 14.5%。

IT之家了解到,排名前五的另外 3 款游戏依次是 Supersonic《Join Clash 3D》,Garena《Free Fire》,和 SYBO Games《Subway Surfers(地铁跑酷)》。

其中,《地铁跑酷》于 2012 年 10 月发行,是一款在 iOS、Android 平台上上线的手机游戏。

关键词: 移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