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琴上手体验OPPO Reno5 Pro:仙女收割机

时间:2020-12-14 11:29:29       来源:快科技

12月12日消息,李雪琴在微博放出了OPPO Reno5 Pro的上手视频。

李雪琴对OPPO Reno5 Pro的设计、人像视频拍摄赞不绝口,尤其是这款仙女色(星河入梦)简直是仙女收割机。

据悉,OPPO Reno5 Pro采用了Reno Glow 2.0星钻工艺,通过精细的蚀刻改变玻璃表层的微观形态,金字塔形状晶体结构遍布整个背板,细腻闪亮还防指纹,上千折射率不同的纳米薄膜凝聚,色彩随光影变幻,极具辨识度。

不仅如此,OPPO Reno5 Pro全新升级的人像视频拍摄同样是一大看点。

它首次搭载OPPO 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AI焕采视频美颜实现更自然、更精细的人像美化。

官方强调,AI焕采视频美颜通过AI检测可对脸部标记296个特征点,让镜头前的你时刻保持匀称的脸部轮廓和立体自然的五官。

同时还能实现对脸部、脖子和手部皮肤的精准识别,确保这3个区域的皮肤表现一致。

不仅如此,AI焕采视频美颜还提供八重100级的自定义选项,通过磨皮、瘦脸、大眼等8个维度定制,打造定制的美化方案。

该机起售价为3399元(8GB+128GB),12月18日上市发售。

关键词: OPPO Reno5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