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专为老车电动化打造的平台:车身形式等任意搭配

时间:2020-12-14 11:28:03       来源:快科技

经典老车电动化已经不新鲜了,但之前绝大部分都是小厂出品,其车辆组件东拼西凑。如今世上首个专为老车电动化打造的平台来了。

日前,Zero Labs推出了一个完全通用化的电动汽车平台。理论上可以搭配任何你想要的车身形式或经典车款,并且该平台的性能也完全不会令人失望。

该平台有点类似非承载式车身的底盘,可以通过修改以适应一些经典越野车,包括福特Bronco、丰田FJ酷路泽、路虎Series II、III等。

据Zero Labs介绍,该平台的电池被集成到框架式底盘中,四轮均为完全独立的双叉臂悬架系统,并且搭配空气弹簧,以达到出色支撑和舒适性。

同时,后置电动马达可输出330马力和330牛·米的扭矩的动力,配以85或10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其续航能力分别为321公里和378公里。

当然了,客户还可以选择双电机动力系统,为车辆提供全轮驱动以及592马力。除此之外还可以选装空气悬架和Brembo品牌的刹车系统。

目前,Zero Labs网站显示了许多被认为“适合”改装的车辆,该平台对于车型几乎可以全面通吃,从经典的66年福特Bronco到经典Land Rover车型,1960年代的Mustang和风冷的保时捷911S,都可以换装这套纯电动底盘。

关键词: 电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