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ker开发预览版确定即将支持苹果Mac M1芯片

时间:2020-12-11 10:53:12       来源:IT之家

今年 11 月,苹果发布了 M1 Mac 设备,Mac 设备开始转向 ARM 生态。尽管 Docker 在最初的 Apple Silicon 发布会上被苹果提及,但要想让它在 M1 Mac 上运行,仍然需要很多步骤。今年 11 月,Docker 表示,将在苹果 Silicon Mac 上运行,但还有几个障碍需要克服。现在情况发生了重大突破改变。

IT之家获悉,thaJeztah 在 GitHub 的 “Docker Desktop 支持 Apple Silicon”话题下回复,团队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Docker 将很快发布 Docker Desktop for Apple Silicon 的预览版本,将使用开发者预览计划来发布预览版本。了解更多关于开发者预览计划的信息:https://www.docker.com/blog/expanding-dockers-developer-preview-program/

不过,这些仍然是预览版,有些部分还没有工作,Docker 正在与其他伙伴合作,以修复一些错误。而支持内容和不支持内容的细节将在预览版发布时提供。

此前 De St Paer-Gotch 表示,苹果的变化意味着该公司需要将其“管道”转移到苹果新的管理程序框架上。而且它还依赖于其他公司的软件,这些公司同样还在努力适配 Apple Silicon 。

关键词: Do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