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收购ARM 高通回应:希望ARM能保持自己的独立性

时间:2020-12-03 10:41:16       来源:

全新发布的骁龙888,再次用上了ARM最新一代公版架构,即Cortex-X1的超大核以及Cortex-A78大核,同时直接集成了5G基带,弥补了骁龙855、865时代的一大缺憾。

它是继麒麟9000、三星Exynos 1080后,第三款5nm 5G SoC。

作为ARM生态的头部用户,NVIDIA收购ARM的事情,高通也是看在眼里,在与媒体连线交流时,高通公司总裁安蒙也谈了观点。

他表示,希望ARM可以继续推出更好的架构让业界使用,也希望ARM能保持自己的独立性,如果被收购后这个价值体现不出来,就没有它自己的意义了。

安蒙强调,他此番并不是站在高通的角度,而是生态的角度看,因为ARM已经不仅仅是移动范畴。他指出,移动领域的创新不仅是自身,还可以反哺其他应用领域,比如车载。我们希望这样独立的生态系统可以保持下去。

关键词: NVI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