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多的广告容易引起反感 MIUI系统广告怎么关闭?

时间:2020-11-26 11:16:35       来源:快科技

我们知道,相比极具封闭性的iOS系统,开源的Android系统给了手机商场们更多的权限,却也催生出了很多问题,比如随处可见的广告。

不过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过多的广告确实容易引起反感,好在MIUI一直支持手动关闭广告内容。

至于具体怎么关闭,可以按照下面这些步骤试一试。

首先,升级到MIUI 11或者12的用户,可以直接呼叫小爱同学“关闭系统广告”,或者你可以通过在搜索栏键入“广告”,直接通过系统设置,关闭“个性化广告推荐”。

事实上做到这一步后,MIUI中绝大部分广告就已经消失的差不多了,但如果还想继续优化,一些系统工具软件也可进行独立设置。

以日历、天气、浏览器、应用商店为例,这几个应用绝对是大家使用最频繁的几个系统级APP了,关闭广告的方式大致相同,大家可以按照下面几个步骤设置。

日历——设置——用户体验计划——内容推广;

天气——设置——用户体验计划——三项可全部关闭;

浏览器——设置——高级设置——个性化推荐;

应用商店——我的——设置——推荐。

当然,除了这些APP外,诸如主题商店、文件管理、手机管家、音乐、下载管理、小爱同学等等均提供了类似关闭广告内容的功能,操作方式也是大同小异。

另外,你也可以在设置菜单中,直接搜索“系统广告”,关闭后,也能起到类似效果。

以上就是MIUI系统关闭广告内容的基本方式,虽然MIUI本身很优秀,但广告内容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实际体验。

如果大家喜欢一个更清爽的系统,那么还是建议自己去设置一下啦!

关键词: MIUI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