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K发布:全系采用蓝鲸2.0T+爱信8AT

时间:2020-11-18 10:38:14       来源:快科技

凭借着外观年轻激进、动力参数同级显眼的特点,刚发布不久的长安UNI-T,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长安显然找准了自己的路子,并随之推出了定位更加高端的全新中型SUV“UNI-K”。

11月17日,长安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UNI-K正式发布,新车的外观设计更加科幻时尚,而且全系搭载蓝鲸2.0T发动机,以及爱信8AT自动变速器。该车将会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与公众见面。

该车的官图此前就已发布,不过没有了美颜加持的实车,看上去要更为真实、科幻一些,新车还保留了不少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前脸采用了无边界进气格栅,镂空的进气格栅给新车带来不错的辨识度。但是,对于那些密集恐惧症朋友来说,前脸设计是否到位估计有一定的争议。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并且配以熏黑式元素,呈现出不错的高档质感。但尾部最大的亮点却是在其“双边四出”排气造型上,造型很是唬人,展现出强悍的动力性能。

新车的内饰也是首次对外曝光,与长安其它车型均不同,内饰进行了大胆的革新,包括不规则形状的悬浮式中控屏,和“阶梯式”仪表盘。二者有机的搭配在一起,为新车带来了“飞行舱”布局。

不止仪表盘和中控屏造型个性,方向盘也使用了三幅式双向平底方向盘,同样较为个性另类。中通到处采用了标志性的游艇式档把,搭配多功能旋钮,科技感充足。

UNI-K定位于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2890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UNI-K的空间优势明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3Ps,峰值扭矩360N·m,并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同时,该车还将提供适时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售价方面,参考UNI-T车型11.39-13.39万元的售价区间来看,定位更加高端的UNI-K,其起售价格可能会来到14万元左右。

那么对于这样一款2.0T动力、爱信8AT变速器、轴距2.89米、配置更加实用高端的中型SUV,你会放弃本田CR-V、丰田RAV4来考虑它吗?

关键词: 长安UN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