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1处理器MacBook运行iOS APP详细测试

时间:2020-11-18 10:37:12       来源:快科技

搭载M1处理器的MacBook已经陆续抵达用户手中,各种抢先测试体验也纷至沓来。

就跑分来看,M1处理器可谓大放异彩,直接把酷睿i9-10910、i9-9980KH等斩落马下。在Final Cut Pro视频剪辑中,无论是4K还是8K的H.264/265视频,居然把iMac Pro(Intel十核+128GB内存+Vega 56 8G HBM显卡)虐了个遍。

另外,M1处理器MacBook在Big Sur系统下,还可以直接下载运行iPhone、iPad上的APP,那么效果如何呢?

从威锋网友的测试来看,饿了么、今日头条、招商银行、携程旅行、米家等都能顺利安装运行,@黑猫的野望 表示和iPhone、iPad上使用无异。

不过,也有网友@ekson 称,多数软件不支持屏幕缩放,在使用人人影视的过程中,输入电话号码登陆时出现了闪退现象。

当然,相较于Windows 10的“你的手机”或者华为的多屏协同、小米的跨屏协作,苹果的优势在于不需要连接特定手机来实现,单这点就方便许多了。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