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1处理器MacBook已陆续抵达消费者手中

时间:2020-11-17 10:28:04       来源:快科技

在北美、日本等地,首批用户已经开始陆续收货M1处理器版本的MacBook Air、MacBook Pro等,甚至HomePod mini也在其列。稍稍遗憾的是,HomePod mini暂未面向国内发售。

对于HomePod mini,不少人感叹很迷你、小巧可爱。对于M1处理器MacBook,都迫不及待的开箱跑分之。

Ali King Fans Intl买到的是一台13寸M1处理器顶配MacBook Pro,也就是8核CPU+8核GPU,16GB内存、512GB SSD的版本。

在Cinebench R23上,单核跑出了1498分,多核跑出了7508分。可做对比的是,2019款酷睿i9版MacBook Pro多核可以到8818。不过2.6GHz的低配16寸MacBook Pro,单核是1113,多核是6912。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