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MacBook Pro跑分出炉:击败Intel处理器

时间:2020-11-17 10:22:45       来源:

随着越来越多用户拿到了搭载M1的新MacBook笔记本,而这颗芯片的真实实力也开始显现出来。

现在,就有用户率先分享了首批拿到13英寸MacBook Pro(八核CPU,八核GPU,8GB 统一内存,512GB置存储)的R23 Cinebench 基准测试结果。

R23 Cinebench 是比 GeekBench 5 更密集的多线程测试平台,在更长的时间内测试性能,它可以更清晰地了解机器在现实世界中的工作情况。

M1 MacBook Pro的多核Cinebench成绩为7508分,单核成绩为1498分,在性能上与英特尔的一些11代芯片相近。

而作为对比,外媒MacRumors读者上周分享了对2020年款 16 英寸 MacBook Pro(2.3GHz酷睿i9处理器) 的跑分结果,多核成绩为 8818 分。

2.6GHz入门的MacBook Pro单核成绩为1113分,多核成绩为6912分。高端的上代 MacBook Air 单核成绩为1119分,多核成绩为4329分。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