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国产RAV4插混版将亮相 同时配有四驱系统

时间:2020-11-10 10:20:38       来源:快科技

继CR-V PHEV之后,丰田RAV4插电混动版也来了。

11月9日,据媒体报道,全新丰田国产RAV4荣放插电混动版有望于11月20日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据悉,新出或在长春工厂进行投产。

新车最早于年初在海外首次亮相,动力上搭载2.5L阿特金森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06马力,也被誉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RAV4。

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8s,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6L,纯电续航63km,同时配有四驱系统。

外观上,作为RAV4荣放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造型,只是在细节之处略有调整。

比如前格栅采用了黑色网状样式,视觉效果更为硬派,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则采用了LED光源。此外,车头的蓝色丰田车标则是品牌混合动力车型的典型标志。

此次RAV4荣放插电混动版入华不仅能绿牌等红利,还会进一步增加该系列车型的竞争力。作为参考,当前在售的RAV4荣放售价区间为17-25.88万元,预计插电混动版车型将超过20万元。

关键词: 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