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天猫双11降价 头戴式蓝牙耳机到手价999起

时间:2020-11-06 10:17:12       来源:快科技

11月5日消息,Beats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启双11降价,无线耳机价格相比原价有大幅下调。

其中Beats Solo3 Wireless头戴式无线蓝牙耳机预售付定金100立减100,店铺优惠券400,跨店每满300减40,原价1699双十一到手价999。

这款头戴式无线蓝牙耳机搭载Apple W1芯片,可以在Apple设备间无缝设置、切换,提供40小时超长续航,配合FAST FUEL技术,充电五分钟,最长可使用3小时。

不仅如此,它搭载精准调音的声学系统,官方称极大优化了声音清晰度、宽广度和均衡度,播放效果出色,号称大奖级音质。

而且它的软垫耳罩自由调节,支持6.1类蓝牙技术,连接更稳定。

另外,Beats天猫官方旗舰店的Beats Solo Pro无线蓝牙降噪头戴式耳机价格也有下调。

预售付定金100立减100,店铺商品券720,跨店满减280,原价2499,双十一到手价1399。

它是在Beats Solo3 Wireless基础上升华的音质,通过环境评估、漏音评估、音频评估等实现主动降噪消除杂音,贴近原始音效。支持主动降噪、通透降噪两种模式一键切换。

该耳机搭载Apple H1芯片,连接迅速,反应灵敏,自由连接iOS设备,即开即用,操作方便,支持闪充技术,充电10分钟可用3小时。

最后一款优惠的耳机产品是Powerbeats Pro真无线运动蓝牙耳机。

预售付定金100立减100,店铺商品券190,跨店满减200,原价1888元双十一到手价1398。

它拥有可调节耳挂,搭配4种不同尺寸耳塞,让佩戴更舒适,采用全新的紧密贴合结构,保证运动时不脱落,同时选用抗汗抗水材质,不会损伤耳机。

该无线运动耳机搭载Apple H1芯片,支持闪充技术,充电5分钟可使用1.5小时,支持6.1类蓝牙技术,连接更稳定。

此外,它内置光学传感器、运动加速感应器,自动检测用户所在状态,在运动中通话保证通话质量。

关键词: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