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连续第7个月实现销量同比增长

时间:2020-11-06 10:14:53       来源:快科技

11月5日,上汽通用五菱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10月,上汽通用五菱整体销量达179000辆,实现同比劲增19%,这也是上汽通用五菱连续第7个月实现销量同比增长。

具体来看,五菱品牌销量达131655辆,同比增长50%;新宝骏品牌实销达15000辆,环比增长29%;新能源产品整体销量达29711辆,环比增长22%。

从数据可以看出,五菱品牌几乎占总销量的74%,其之所以能有如此表现,与两款爆款车型密不可分。

今年9月份,五菱发布了全球首款银标车型凯捷,该车定位“大四座家用MPV,整体比同级的吉利嘉际和传祺M6都要大,更接近中型MPV本田奥德赛,但售价仅需8.56万起。

同时,该车二排两个座椅不仅可以前后滑动,距离长达560mm,还可以左右横向运动160mm,且第三排可完全收放在地板下,形成纯平空间,与奥德赛如出一折。

据统计,自9月28日起开启预售以来,凯捷销量一路高涨,预售订单突破20000台,销量突破5000台,充分显示了广大消费者对产品的认可与喜爱。

除此之外,五菱另一款车型——宏光NIMI EV同样标下表现抢眼。其10月销量为23762辆,环比增长18%,单日最高销量更是突破了1200辆。

值得一提是,宏光NIMI EV 9月份曾以20150辆的成级力压Model 3,相信在10月的新能源销量成绩中,能继续超越特斯拉Model 3登顶销量第一的位置。

关键词: 上汽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