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好玩的游戏手机推荐 这三款性能最好

时间:2020-10-16 14:10:13       来源:今日头条 狐机堂说

随着手机性能越来越强大,手游也是越来越多,所以手机品类里面就划分出了游戏手机这个市场,现在很多手机厂家都是单独耕耘手机游戏市场,也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今年的游戏手机小狐就看好下面这三款,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样的观点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 :这款手机提供炽焰战甲、炫蓝冰刃两种配色可选,其中炽焰战甲版本此前已经开卖,背壳整体采用红黑电竞配色,配合“X”型造型,热烈奔放。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 采用 6.65 英寸 FHD OLED 屏幕,拥有 19.5:9 比例与 144Hz 刷新率,搭配 20MP 侧面弹出式摄像头。配置方面,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 搭载高通骁龙 865 Plus 处理器,最高配备 16GB 内存与 512GB 机身存储,内置双 2500 毫安电池,支持液冷和铜管散热以及 90W 快充。

相机方面,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 后置 64MP 主摄像头(f/1.72)与 16MP 广角副摄像头。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内置5000mAh安全双电芯,配备90W第三代氮化镓充电器,可实现双Type-C口90W功率充电,30分钟即可充满。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售价 3499 元起,相对来说是最具性价比的机器。

2、红魔 5S

红魔 5s 游戏手机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采用 144Hz 屏幕,售价 3799 元起。红魔 5s 游戏手机月 7 月 28 日发布,搭载了骁龙 865 处理器,配备最高 16GB 的 LPDDR5 内存和 UFS3.1 格式储存,屏幕为 6.65 英寸的 AMOLED 屏,刷新率为 144Hz。

拍照方面,红魔 5s 游戏手机后置索尼 6400 万像素主摄,还有 200 万像素微距和 800 万超广角镜头。

手机还配备了 4500mAh 电池,支持 55W 快充。游戏方面,红魔 5s 游戏手机支持 4D 震感,配备了双 IC 触控肩键设计,使用起来很方便。散热方面,红魔 5s 游戏手机采用了一个 15000 转 / 分的小风扇,镀银片散热,还有液冷管 + 高导热铜箔 + 导热凝胶和散热石墨。

3、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S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S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120Hz 三星 AMOLED 屏和 JOYUI 12 游戏操作系统,售价 3999 元起。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S 搭载了 6.67 英寸 AMOLED 屏,120Hz 屏幕刷新率,支持多场景插帧技术,触控采样率达到了 270Hz。

配置方面,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S 搭载了骁龙 865 处理器,全系搭载 UFS 3.1 闪存和 12GB LPDDR5 内存,支持磁盘加速器。散热方面,腾讯黑鲨 3S 采用了中置主板设计,游戏横握区无热源,还首创了三明治液冷散热系统,处理器、5G 芯片、充电电路分区布局,关键热源互不影响。

关键词: 目前最好玩的游戏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