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上市 iPhoneXS续航好不好 还值得买吗?

时间:2020-10-16 14:07:27       来源:今日头条 验二手机大侠

很多人都知道本月14日凌晨,苹果将发布全新iPhone12,你准备好入手iPhone12了吗?

虽然iPhone12是新款,但很多人并不感冒,觉得它跟iPhone11,iPhoneX等机型在外观上差别不大。

如果你对iPhone12不感冒,又不会买iPhone11系列,而是选择二老款手iPhone。那么不用等iPhone12上市再买,现在都可以买。因为iPhone12上市对老款二手iPhone的影响非常小。

今天这位网友就入手了一台iPhoneXS,需要注意的是iPhoneXS仅支持单卡,所以如果你是双卡,就不要买iPhoneXS了。由于iPhoneXS和iPhoneX的外观一样,所以在上市之初销量很一般,价格也下跌的很厉害。

除了价格以外,iPhoneXS的所有配置都是顶级的,比如OLED显示屏,不锈钢金属边框等等。

搭载A12处理器,A12处理器日常使用,玩游戏都没有一点问题,再战两年没有压力。

由于机身小巧,所以iPhoneXS的续航并不出彩,需要长续航的小伙伴注意哦。

这是一台金色的iPhoneXS,整体成色非常不错,边框没有出现氧化磕碰等问题。背面玻璃也没有划痕。屏幕没有出现烧屏,发黄等现象。

通过机大侠盒子验机,我们可以看到这台手机非常详细的验机报告,比如最常见的维修更换报告,这台iPhoneXS并没有出现更换配件的情况,整体良好。在报告上方还有一些简单的系统信息,比如电池有效率,销售地区,奔溃记录等等。

不仅维修更换报告全绿,这台iPhoneXS的所有功能也没有一点问题,比如屏幕显示,面容识别等等。

两份报告结合来看,这台iPhoneXS是没有问题的,可以正常购买,正常使用。

最后,大家觉得这台iPhoneXS是多少钱入手的!反正性价比特别高!

关键词: iphone12xs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