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骁龙875!小米MIX4被坐实了

时间:2020-09-29 14:37:06       来源:今日头条 大爆炸科技

对于小米这家手机厂商,相信很多网友们都不会感到陌生,一直以来都凭借“超高性价比”获得了广大消费者认可,尤其是在华为遭受到谷歌断供以后,小米手机在欧洲等海外市场,更是取得了较大的突破,甚至登上了欧洲销量榜单TOP3之中,不得不说,小米创始人雷军一直都以“性价比” 来定位小米手机,确实也是让小米手机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成就了今天的小米市场地位。

自从小米10至尊纪念版手机发布以后,再次凭借众多领先技术指标,例如DXO相机评分全球第一,全球最快120W快充、极致的MIUI 12系统、120倍超级变焦拍摄体验等等,也成功打动了很多米粉们,但小米10至尊纪念版唯一遗憾,或许就是在外观设计方面,依旧采用了非常传统的外观设计,并没有带来更加新颖的外观设计,要知道小米曾发布了全球第一款全面屏手机—小米MIX全面屏概念手机,让我们进入到了全面屏手机时代。

终于在近日,米粉们期望最高的一款真旗舰手机—小米 MIX4,也再次迎来了新的爆料信息,据悉,小米MIX4将会采用全新的屏下摄像头3.0技术,依旧保留了陶瓷机身设计,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温润的握持感受,同时还会有超大曲率的双曲面屏加持,进一步提升正面视觉冲击感受。

在硬件方面,要知道小米一直都是高通最好的合作伙伴,甚至高通还是小米股东之一,所以小米MIX 4也将会首发高通新一代骁龙875处理器,同时在相机配置方面,也将会带来全新的三星1.5亿像素主摄像机,120W超级快充、NFC、红外遥控、120Hz高刷新率等旗舰机配置,也应有尽有,可以说这是小米史上最完美的一款旗舰手机。这也意味着小米MIX 4手机也将会成为最受瞩目的骁龙875真旗舰机皇;

最后:对于这样一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小米MIX 4手机,最快将会在明年的2月份发布,各位小伙伴们,你们是否期待呢?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讨论,期待你们的精彩评论!

关键词: 骁龙875全球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