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哪个系列支持5g?华为nova7系列全系支持5G网络

时间:2020-09-28 13:59:18       来源:今日头条 大国科技博弈

华为nova7系列全系支持5G网络,华为nova6沦为弃机彻底感人价!

近日,官方和网间更是陆续曝光了华为nova7系列更多的消息。不但有网友曝光了疑似该系列机型的真机谍照和相关配置,官方还透露华为nova7系列将有最新设计的“7号色”。

华为nova7将搭载华为全新的麒麟985 5G处理器,支持50倍潜望式变焦和前置追焦双摄。不过,日前还有网友爆料称,nova7系列将有包括华为nova7 SE、华为nova7 5G以及华为nova7 Pro 5G三款机型,全系支持5G网络,而根据最新爆料显示,三款机型中除了华为nova7 SE将搭载麒麟820 5G处理器之外,另外两款华为nova7 5G和华为nova7 Pro 5G均将使用最新的麒麟985 5G处理器和后置6400万像素四摄。

曝光华为nova7采用了6.53英寸2400x1080分辨率单打孔全面屏,而华为nova7 Pro采用6.57英寸2340x1080分辨率双打孔全面屏,两款机型的屏幕刷新率均为60Hz且均搭载了麒麟985芯片。两款设备均采用了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四摄方案及4000mAh电池+40W快充方案,不过nova7采用的是3200万像素前置单摄,nova7 Pro多了一枚800万像素前摄。而根据此前曝光的预热海报来看,支持支持50倍潜望式变焦的机型很可能是华为nova7 Pro,此外,其他几款机型应该都支持5x潜望式光学变焦。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华为nova7新机的曝光,导致华为nova6价格持续走低,甚至出现价崩。据科技媒体报道,华为nova6在电商平台“就拍网”最新一期的活动中成交价仅152元,这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更是智能机价格史上新的低价记录,使用浏览器访问“就拍官网”即可获得最新详情。

关键词: 华为nova系列那个支持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