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还出p50吗?华为P50再次坐实!首发鸿蒙2.0系统

时间:2020-09-28 13:58:23       来源:今日头条 大爆炸科技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于华为芯片、华为手机的相关报道消息也是接连不断,毕竟华为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民营科技巨头,华为5G通讯技术做到了全球第一,而华为手机业务也在今年第二季度,成功超越了三星,成为了全球第一手机厂商,同时华为还在5G芯片、AI、操作系统、光网络技术等都处在全球数一数二的顶尖水准,华为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确实也非常让人值得骄傲。

或许也是因为华为具备了雄厚的研发实力以及技术积累,所以华为也开始接连遭受到打压,目前华为几乎要面对芯片、内存、显示屏等元器件的断供,这无疑也是逼迫华为自己一个人就完成整个产业链的布局,但这对华为而言实在是太不容易了,终于在近日,业内也再次爆出猛料,华为已经找到了新的工厂可以量产芯片,虽然只能够量产40nm芯片,大你这也让华为海思芯片的供应有了盼头,而目前华为Mate 40系列手机也基本被坐实了,虽然整体外观设计、性能配置等等依旧可圈可点,但华为Mate 40系列手机依旧无缘首发鸿蒙OS系统,但根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态:“在今年年底,鸿蒙2.0系统将会全面开始适配华为智能手机产品,预计在明年,华为智能手机将全面适配鸿蒙OS系统。”

而在近日,又有业内人士爆料消息指明,华为鸿蒙OS系统将会出现在明年发布的华为P50系列手机之上,而华为P50系列手机还将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直接将前置摄像头集成在OLED屏幕下,这也意味着华为P50系列手机正面几乎就是一块完整的屏幕,同时也不需要采用升降式镜头以及滑盖等异形设计,同样也可以实现超高屏占比;

同时华为P50系列手机还将搭载全新一代徕卡镜头,带来更大的惊喜,同时还将首发搭载全新的鸿蒙系统,虽然目前已经确认华为P50系列手机将无缘华为麒麟9000芯片,而是搭载第三方厂商的5nm芯片产品,但对于这样一款旗舰手机,在鸿蒙OS系统、拍照、外观设计等方面,绝对值得大家去期待,依旧很有诱惑力。

最后:对于华为P50这样的新旗舰手机,各位小伙伴们,你们是否期待呢?或者你们更加期待哪方面带来的升级体验呢?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讨论,期待你们的精彩评论!

关键词: 华为还出p5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