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最新爆料 两款芯片四个机型

时间:2020-09-27 14:03:34       来源:今日头条 大城说科技

相信今年大家最关注的手机无非就是苹果和华为了,而今年的苹果在九月份第一次发布会的时候并没有想往上一样发布最新款iPhone,很显然将首次搭载5G的iPhone当成了压轴产品。华为也同样的因为芯片断供的原因导致产量不能够即使跟得上,在首次发布会上也同样的没有公布新款的Mate系列手机。

但是相信大家对华为此次的Mate系列手机都充满了不少希望,毕竟在我们预想里,将要发布的Mate系列手机会采用和苹果A14芯片同样等级的制造工艺,也就是5nm技术,再配合上华为自主研发性能极佳的麒麟芯片,无疑让人们对此次的华为十分的期待。

华为Mate40最新爆料,两款芯片四个机型,让人失望不少。根据最新的爆料来看,将要发布的华为Mate40将会有四款机型,分别是华为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Mate40 Rs,但是却并不是所有的机型都搭载了5nm工艺的麒麟9000芯片。

其根本原因其实大家也都明白,因为一个大家都明白的原因,导致了华为的芯片供应商不能够像往年一样为其供应芯片,因此拥有5nm制程工艺的麒麟9000芯片数量是十分有限的,因此只有RS系列和Pro系列才有5nm制程工艺的麒麟9000芯片。

其余的两款搭载的芯片仍然是采用7nm制程工艺的麒麟9000E芯片。这其实本身算得上是一件比较令人失望的事情,毕竟华为的Mate系列产品定位就是高端商务,所以价格一直居高不下,如果购买华为的选择购买Mate40却又没有享受到5nm芯片的带来的极佳性能。

但是如果购买pro和Rs系列价位一定又会非常高,所以这一点着实让很多人失望了。而反观对手苹果、小米,小米全系搭载红外这一点华为没有,苹果每年的新产品无论是高配低配,芯片方面是绝对没有采用过次的,如果今年华为Mate系列定价还是比较高,可能销量就会让人失望了。

关键词: 华为maote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