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课业2.1 beta,提醒教育类应用做好准备

时间:2020-09-25 16:58:57       来源:IT之家

苹果现已面向开发者表示,最新版本的 “课业”现已推出,请开发者确保 App 能借助最新的 ClassKit 功能来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

苹果表示,使用新的 ClassKit Catalog API,开发者的 App 能在运行之前,就提前对上下文作出声明(包括关键字,以及支持大量可分配的活动)。教师在设备上首次运行 App 之前,就能先在 “课业”中浏览 App 的活动。

IT之家了解到,“课业”是一款 iPad App,可帮助教师和学生跟踪作业和学生进度。

目前,此 REST API 已提供 beta 版本,开发者可以通过 “课业”2.1 对其进行测试。另外,在 iPadOS14 上,ClassKit 还支持最新元数据属性,帮助教师在 “课业”中更好地发现开发者提供的内容。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