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隆版 TikTok”Reels 更新:支持更长的视频

时间:2020-09-24 16:39:36       来源:IT之家

有报告显示 “克隆版 TikTok”Reels 未能获得吸引力,因而 Instagram 周三为其增加了一些新功能,包括支持 Reels 用户创建更长的视频,加入方便用户剪辑视频的工具等。

IT之家了解到,此前 TikTok 帮助普及了 15 秒的短视频(默认设置),其还允许用户录制的视频长度达到一分钟,后者也引起用户的欢迎。然而,Reels 推出时只支持 15 秒的视频,而用户一直要求能够创建更长的视频,就像 TikTok 那样。

但 Instagram 并未支持完整一分钟短视频录制的功能,而是增加了允许用户创建最长 30 秒的 Reel视频的能力。这可能导致用户不得不为 Reel 创建原创内容,而不是在 Instagram 上重新利用他们较长的 TikTok 视频。

该公司表示,用户现可将计时器延长至 10 秒,并将允许用户修剪和删除剪辑,不过这些并不能完全解决 Reels 面临的问题。

TikTok 之所以如此易用,是因为用户不必精通视频编辑即可做出一些优秀的短视频,而在 Reels 上则需要更多的手动编辑,不过 Reels也已经成功地接纳了一些高知名度的用户,其正在宣传来自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比利 · 波特、Blair Imani、Doug the Pug、以及 Eitan Bernath 等创作者的 Reels 作为其创意内容的例子。

Instagram 表示,创建 30 秒 Reels 的选项于周三推出,而新的修剪和编辑功能也已上线,这些功能将在全球 50 个提供 Reels 的国家和其他地方可用。

关键词: Re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