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sony l39h多少钱?sonyl39h价格与评测

时间:2020-09-16 13:47:0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现在的手机市场上手机的类型可谓是各种各样,有高性能的,有大屏幕的,也有高像素的,各个手机厂商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各出奇招,而其中以索尼公司生产的高像素的手机最吸引人的注意力,sonyl39h就是一款由索尼公司自主研发出品的高像素娱乐摄影手机,这款手机据说是搭配了一块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自带G系列的F2.0的光圈镜头,这个级别的摄像头,不但令很多普通消费者感兴趣,就连不少摄影师都对这款手机感兴趣。

sonyl39h价格

这款手机在2016年月停产了,停产前指导价为150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sonyl39h评测

索尼L39h在配置方面,毫无意外的采用了如今旗舰级的配置。在经过了去年一整年的缓慢步调之后,索尼今年的旗舰产品在硬件方面终于加快了脚步,始终保持着与其他国际品牌旗舰机型同一水平的最强配置。索尼L39h与今年年初发布的索尼L36h一样,采用了5英寸1080p显示屏,但由于这一次在拍照方面做出了全面改进,感光元件也增大到了1/2.3英寸,因此机身的整体厚度与长宽都比索尼L36h有了一定的增加。这款机型的机身三围为144×74×8.5毫米,拿在手中会比索尼L36h的139×71×7.9毫米更厚实一些,但相对的,由于边框采用了全新的平切角度,手感也更加舒适。

索尼L39h配备了2.2GHz主频MSM8274骁龙800四核处理器,GPU Adreno 330图像处理器,性能上的卓越表现毋庸置疑。同时,索尼L39h也延续了索尼防水防尘的特性,达到了IP55/58级别的防水防尘。这表示该款手机内置防尘、防水设计,即关闭所有端口及机盖,手机可防尘,并可在最深1.5米的净水内放置最长30分钟。当然,拍照方面是索尼L39h本次最大的提升,我们也会在后面进行详细的展示。

关于大多数用户关注的屏幕方面,索尼XL39h中IPS屏幕的表现让我们倍感惊艳,不过这一惊艳并没有延续到我们评测所用的索尼L39h中。换句话说,索尼L39h虽然与索尼XL39h一样,通过TRILUMINOS特丽魅彩移动显示技术与X-Reality迅锐图像处理引擎为用户带来了更加生动、清晰的视觉体验,但这仅限于我们正面观看屏幕时。当我们从侧面观看索尼L39h的屏幕时,视觉上的效果仍旧与索尼L36h一样。这一点确实让我们很遗憾,不知道零售版是否与评测所用的样机一样。

索尼L39h屏幕尺寸保持了与索尼L36h一致的5英寸,这也就意味着机身长度上的变化主要来自于屏幕上下两端的延伸。SONY英文logo上方贴近边框看似凹槽的地方既是听筒也是 呼吸灯 ,充电或有信息时,这里的灯光变会点亮。另外,位于logo旁边的前置摄像头并没有什么变化,仍旧是200万像素,自拍足够用,也能录制1080p视频。屏幕下方我们很明显的感觉到索尼L39h的“下巴”比索尼L36h要长了,但是Android按键仍旧采用了内置在屏幕中的做法。

不少网友疑惑为什么索尼不将Android按键放在这个略长的下巴上,虽然我们并未得到官方的解释,但实际操作了一下之后发现,随着如今智能手机尺寸的增长,5英寸及以上的手机如果将Android按键放在手机的下巴上,我们在单手持握时其实很难进行操作。换句话说其实把按键放在屏幕中在我们实际操作时还是比较人性化的,而索尼今后如果能够让用户通过上下滑动来选择隐藏或显示这三个按键就更好了。

索尼L39h的机身背面仍旧是一整面的玻璃,出厂时也同样压制了防爆膜进行保护。这种设计确实很美观,但也确实比较容易沾染指纹,相对来说,白色是黑白紫三种颜色中最不显指纹的颜色。索尼的英文logo位于机身最中央的位置。上方是NFC位置的标记,下方是全大写的XPERIA字样。这一次,似乎是为了强调拍照的优势,索尼很罕见的在摄像头旁边标注了G镜头的G字样,以及1/2.3英寸 传感器 尺寸、2070万像素的摄像头像素数。可见索尼对于这一款产品的拍照也确实充满了自信。

作为一款配备207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售价仅在1500元,这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有着致命的吸引力,虽然说相对于单反相机,这款手机的摄像头还是显得力不从心,但是相对于一般的消费者来说已经足够了,同时这款手机还搭配了一款四核心的处理器,加上2GB的运行内存,这种配置基本上能够让这款手机咋运行任何大型软件的时候都不会卡顿,而这款手机的售价现在只要1500元,你心动了吗?

关键词: 索尼l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