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8T 5G 全曝光:120Hz 全面屏 骁龙 865

时间:2020-09-15 16:36:39       来源:IT之家

今天爆料者 Steve Hemmerstoffer 与 PriceBaba 合作,将一加 8T 进行了全曝光,包括配置和渲染图。

比起一加 8,一加 8T 的外观更像 Nord。一加 8T 将采用 6.55 英寸的平面显示屏,左上角有一个小打孔,用于自拍摄像头。

Fluid AMOLED 屏幕被极窄的侧边框包围,额头和下巴宽度几乎一致。采用 Full-HD + 分辨率和超流畅的 120Hz 刷新率,比一加 8 上使用的 90Hz 显示屏有了可喜的提升。

这些渲染图是基于内部示意图而不是 CAD 文件,因此 Steve Hemmerstoffer 无法提供智能手机的确切尺寸。但该机可能比一加 8 略宽,后者为 160.2×72.9×8 毫米。

一加 8T 采用铝合金框架,右侧是电源按钮和三段式滑块,左侧是音量键,底部是 USB-C 接口。还有一个扬声器,遗憾的是,一加 再次取消了传统的 3.5mm 耳机插孔。

一加 8T没有选择通常的垂直摄像头模块放在中间,而是选择了放在左上角。不过为了融入更多的摄像头,它的尺寸有所增加,现在类似于 Galaxy S20 上看到的摄像头凸起。据报道,一加 为其配备了 4800 万像素主摄像头、16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 万像素微距摄像头和 200 万像素深度传感器,该机前置 3200 万像素自拍摄像头。

至于性能方面,一加 8T 将搭载骁龙 865+,搭配最高 12GB 内存和 256GB 的存储空间,内置 4500mAh 的电池,也支持 65W 快充技术。

目前还不清楚一加 8T 的具体发布时间,不过IT之家今天早些时候报道,目前一加 7T官方渠道已经停止售卖,或预示一加 8T 将很快到来。

关键词: 一加 8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