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发布新固件 魅族会不会放弃M8的生产?

时间:2020-09-15 11:45:15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这段时间对于魅族M8的用户来说可能是最难熬的一段时间了,很多魅族用户都在焦急的等待魅族官方公布“M8折价换M9”的消息,可换来的则是一次次M9截图曝光,一次次真机外露,以及飘忽不定的M9发布时间。偏偏在这个时候,魅族又卷入了侵权事件当中,苹果成为了侵权事件的发起者。正当大家觉得M8停产,M9即将到来的时候,魅族于10月19号在官网上发布了M8的新固件,魅族究竟在酝酿什么?发布新固件与魅族M8停产不冲突吗?

魅族放出新M8固件,据称魅族不会放弃M8的生产

此次魅族发布新固件以及放出M8停产的消息,业内存在着这样一种看法,认为魅族是在为M9腾空市场,为M9招揽人气,M8停产的消息只是一种炒作,依旧推出新版本的魅族M8固件就是很好的证明。依笔者看,在魅族官方消息出来前,一切皆有可能,魅族推出新的M8固件与M8停产与否并没有太直接的关系,毕竟M8在国内市场中已经流通了很长的时间,为了保证这些持有M8用户的使用体验,魅族有责任为他们提供更新的固件版本,换句话说,魅族可以不生产M8,但是之前的M8用户的使用体验魅族不能不管。

这一新固件的版本号是V0.9.9.23,主要解决了三个问题,虽然在这一敏感的时间段我们无法搞清魅族发布新固件的初衷究竟是什么,不过可以感受到,M9离我们的距离已经很近了。

原文地址:http://mobile.zol.com.cn/200/2008990.html

关键词: 魅族m8固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