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特斯拉 Model 3 将升级方向盘、电尾门,双层玻璃

时间:2020-09-14 17:05:07       来源:IT之家

据最新消息称,特斯拉可能准备对上海生产的 Model 3 进行一些升级,有助于提升整体用车体验。

据微博汽车博主 @不是郑小康 透露,国产 Model 3 接下来会更新的硬件包括:方向盘、中控台 2.0、前大灯 & 尾灯、电尾门、镀铬黑化、Octovalve 八向阀热交换器、双层玻璃。

该用户还透露,上述更新都是北美市场先进行,然后国产版跟进,但双层玻璃是国产版独有的,有助于改善 Model 3 为人诟病的噪音大的问题。

早在 7 月份,埃隆 - 马斯克就回应了一位来自中国的 Model 3 车主提出的电动升降门升级请求。这位车主腿部有残疾,使用 Model 3 手动后备箱非常困难。针对该报道,埃隆 -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免费为该车主的 Model 3 安装电动升降尾门。当然,这激发了人们的猜测,即该功能最终将成为 Model 3 的标配。

IT之家了解到,此前也有车主称,新车配备了更亮、更清晰的尾灯,跟最新的爆料不谋而合。

关键词: 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