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悍企业级无线路由器 飞鱼星VE982W双天线

时间:2020-09-10 13:57:33       来源:中关村在线

飞鱼星VE982W功能丰富,支持无线和上网行为管理,是款出色的路由产品。性价比出色,目前,该该产品在商家“宏濛科技”处的报价为520元,有需要的企业用户千万不要错过哟。

飞鱼星VE982W路由器配置2根5dBi高增益全向天线,采用镀金SMA接口,2x2的MIMO架构。它支持802.11N标准,最高传输速率可达300Mbps。

飞鱼星VE982W内置防火墙,并具上网行为管理功能,简单安全。它在无线客户端数量相同时,能够为每个客户端提供更高的无线带宽,避免数据拥塞。它还具备弹性的带宽分配功能,可优化网络资源,有效防止带宽被滥用;独创的“客人网络”,可将无线用户与内网物理隔离;内置硬件防火墙,有效抵抗内外网攻击。

飞鱼星VE982W具备多WAN路由器的常见功能,支持双线接入,提高网速节约成本。同时它具有使用简单、维护方便、线路稳定、安全可靠等特点,非常适合中小企业采购。

关键词: 飞鱼星ve982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