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娱乐全能本 四核双显ThinkPad E535

时间:2020-09-01 14:13:49       来源:快科技

在现如今的笔记本市场中,其实随着技术的革新,硬件的升级,使得商务本和家用娱乐本的界定十分模糊,只是在定位或者外观设计上略有不同,在实际应用中,并没有太大的差别。而搭载AMD至尊四核A8-4500M APU和HD7670M独立显卡的ThinkPad E535笔记本,就是一款既能满足用户商务办公需求,同时也能完全胜任游戏娱乐应用的全能笔记本。目前这款机型在苏宁易购售价3699元,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作为ThinPad家族的一员,E535拥有ThinkPad一贯的坚固保障,APS硬盘保护技术保证你的数据不会因震荡、跌落而损坏;防泼溅键盘防止偶然液体泼溅造成短路故障;R&R应急与恢复系统让你的系统更有保障。

ThinkPad E535采用AMD至尊四核A8-4500M APU,最高可达2.8GHz的主频,在多任务处理方面拥有更好的表现,同时内置AMD Radeon HD7640G的融合单显,已经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的3D应用需求,再加上强大的AMD Radeon HD7670M独立显卡,可与APU内置融合单显组建双显卡交火系统,提升50%游戏性能,让ThinkPad E535拥有更加流畅的3D游戏表现。AMD APU还支持很多的加速应用,使得用户在处理图片、视频转码等方面也拥有很好的支持。

其他方面,ThinkPad E535还配备了2GB内存和500G的大硬盘,让用户在拥有流畅体验的同时还能够有更大的数据存储空间。增强的VOIP视频会议功能,让你拥有更为清晰流畅的沟通体验,杜比音效带来出色的多媒体感受,高触感半弧型巧克力键盘拥有最为舒适的输入体验。

【配置参数】

屏幕尺寸:15.6英寸

CPU型号:AMD四核A8-4500M APU

内存容量:2GB DDR3

硬盘容量:500GB

屏幕分辨率:1366x768

显卡芯片:AMD Radeon HD(7640G + 7670M)双显卡

重量:2.45Kg

【参考价格】3699元

【编辑点评】来自于经典商务笔记本品牌ThinkPad的这款E535,在继承了ThinkPad经典工业设计的同时,也融入了一些时尚元素。在配置方面,由于采用了APU四核双显卡方案,拥有了可媲美主流游戏本的3D性能,对于工作之外需要游戏消遣的年轻朋友来说,非常合适,目前苏宁易购报价仅36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关键词: thinkpad e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