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战X:锐龙PRO处理器 24小时超长续航

时间:2020-08-28 17:18:31       来源:快科技

日前,惠普推出了惠普战X锐龙版高性能轻薄商务本,目前已经在京东开始预售,现有13、14、15三种尺寸可供选择,售价4699元起,支持白条12期免息。

惠普战X锐龙版采用了100% sRGB高色域屏幕,窄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85%,AC面采用金属机身,轻至1.26kg,采用CNC钻石切割,一体成型工艺,并经过19项军标严苛测试认证。

其处理器采用全新锐龙PRO R5 4650U 和R7 4750U,最高达8核16线程,最大频率达4.1GHz,并拥有先进的STT2.0散热设计。最大支持32GB DDR4-3200内存、512GB固态硬盘。

同时,惠普战X锐龙版采用了可调背光全尺寸设计,超静音,1.5mm长键程,并加入全新的可编程按键,可通过HP Programmable Key APP对编程键进行设置,可设置打开文件、网站、软件等。

值得一提的是,惠普战X锐龙版续航极强,搭配超低功耗的1W屏,配合高密度长寿命电池,最高可支持24小时全天续航需求。而且支持快充,30分钟即可充电50%。

关键词: 惠普战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