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款君威上市 起售价格超大众帕萨特

时间:2020-08-28 17:17:54       来源:快科技

君威是别克布局在国内的一款B级轿车,凭借着不错的颜值外观,以及常年“骨折”的购车优惠,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今日,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宣布,新款君威正式上市,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均匹配9AT自动变速器,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88万元-21.68万元。

具体到新车上来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迎来了不小的改变。

新车换装了更加扁平的LED矩阵式大灯,前脸的进气格栅,别克标志性的“飞行翼”也更为修长,前脸整体给人的感觉更为年轻、时尚、运动。

车内部分也是新车一个不小的亮点。最显著的变化就是,新车换装了当下流行的按键式换挡机构。

虽然视觉上更为科技、美观,但毕竟对于“盲操”换挡不够友好,预计这一点不能让所有消费者都接受。

中控部分,新君威仍为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和内嵌式液晶触控屏,相较于当前国产车主推的双联大屏,稍显保守老气。

但新车的内饰胜在经典、耐看、老少皆宜。这也是一辆B级中型轿车,该有基本素养。

车内空间上,一直是君威车系的传统优势,新车也不例外。其长宽高分别为4904/1863/1461mm,轴距为2829mm,符合其B级轿车的车型定位。

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动力方面, 新车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1.5T SIDI直喷两款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4kW、124kW;峰值扭矩为350N·m(1500-4000rpm)、250N·m。

传动上均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9AT),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7.1秒和9.1秒。与同级车型相比,新君威的动力性也极具竞争力。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君威的起售价格为18.88万元,已经超过了上汽大众帕萨特18.49万元的起售价。

不过,即便如此,君威的销量情况也要优于帕萨特。最新数据显示,别克君威7月份的销量为13309辆,帕萨特的销量为12457辆。

而此次新上市的君威,能够在市场中取得怎样的表现,我们只需拭目以待。

关键词: 别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