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暴跌 诺基亚醉时尚7200一路狂泻

时间:2020-08-28 15:39:02       来源:泡泡网

作为诺基亚的首款折叠机,7200从上市之初就一直比较受关注。半个多月前我们曾经报道过诺基亚7200的价格从3600元调整到了3200余元,当时我们曾预测这款手机很有希望降到3000元以下。没想到刚刚过去了半个多月的时间,这个预测就应验了。

7200的屏幕采用65536色TFT屏,128×128像素的分辨率在目前来看也只能说是个主流配置。该机使用Series40系统,这个系统还是比较稳定的。在大家都比较关注的铃声方面,诺基亚7200采用了16和弦,这方面明显要比目前动辄40和弦铃声差了一些,好在还支持MIDI格式的铃声,也算找回一些面子。

30万像素的照像头在现在还算是流行配置。最高可拍摄640x480分辨率的照片,而在光线昏暗的夜间,夜间模式有着不俗的表现。

该机的电话本有500条的存储容量,每条可存储5个号码和5条文字信息,这样的容量即使对于商务人士来讲也是足够的了。而短信息方面快捷的输入法一直是使用诺基亚手机的人所津津乐道的。红外接口和对JAVA的支持,以及4.5MB的存储空间,使得扩展和连接性能都还算让人满意。

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是2990元,比起半个月前便宜了200多元。对于这一价位的手机来说,幅度已经不算小了。

关键词: nokia 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