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麦芒9发布 采用联发科的天玑系列CPU

时间:2020-08-21 14:42:40       来源:今日头条 电子Fun

最新的华为中端新机麦芒9使用了天玑800的CPU,感觉唯一亮点就是用了.4300mAh的电池但重量只有212G,天玑800的CPU4大核+4小核架构,主频最高可达2.0 GHz,看上去指标还可以,不过以联发科的一贯表现来说,性能肯定是要打折扣的。华为这么做也只能说是无奈之举了。

上半年华为旗下6款机型采用了天玑800系列,分别是华为畅享Z、华为畅享20Pro、华为麦芒9、荣耀Play4、荣耀30青春版、荣耀X10 Max,其它厂商也推出了一些基于联发科CPU的机型,据悉华为向联发科采购超1.2亿颗芯片,所以在芯片供应紧张的情况下,华为都会采用联发科天玑芯片,而且据未经证实的消息华为P50等高端机型也可能采用联发科芯片,不知道联发科是否能够扛起来华为高端这支大旗,未来走势如何,拭目以待。

关键词: 华为麦芒9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