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神话:悟空》13分钟实机演示首发 画面震撼

时间:2020-08-20 17:08:39       来源:快科技

8月20日上午,国产单机游戏新作《黑神话:悟空》公布了13分钟实机演示,战斗打击感惊艳,有网友表示:看起来不像是国产游戏。

游戏出品方游戏科学Game Science联合创始人@-杨奇-表示,将这个题材以单机的形式呈现,是我们十多年来的一个包袱。许多同事嘴上不说,但大家都很清楚这个心结难以回避。很荣幸今天能阶段性的展示一下目前的开发进度,未来也必全力以赴,希望最终不会再让你们失望。

这段13分钟视频重现孙悟空最经典的法术,包括七十二变、定身术、吹毛成兵等等。官方表示,本视频内容全部基于实际操作录制,将最真实的游戏体验一刀不剪地呈现给玩家。

据了解,《黑神话:悟空》将登陆PC+所有主流主机平台,采用一次性买断制的经典单机付费模式,未来不排除有发售DLC与非数值向的内购内容。

视频地址:点此。

关键词: 黑神话: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