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飞度最低配减配车内音响 网友:简直令人发指

时间:2020-08-20 17:07:22       来源:快科技

作为广汽本田的入门车型,全新飞度自其亮相后,凭借着年轻时尚的外观,新飞度当前的市场热度一直火热。

不过,大家都把眼光再放在外观方面,配置方面,新飞度同样有不少让消费者吃惊的地方。

近日,全新飞度的详细配置表对外曝光。除了取消了“手动挡”车型之外,飞度在其他方面的配置也进行了调整。

根据配置表信息显示,全新飞度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8.18万起。作为广本的入门车型,出于成本方面考虑,减配部分配置,增强性价比优势,可以理解。

但最低配的潮启版车型,除了配备15英寸钢制轮圈和卤素大灯之外,还取消了后雨刷以及车内的音响系统。

这也就意味着,购买此配置的车主,车内没有安装喇叭,连在车内听收音机的权利也被剥夺了。

平心而论,在乘用车领域,新车就取消掉车内的音响系统的车企的确没有几家。就连五菱之光这样注重性价比的车型,车内还全系配备音响系统。

看到全新飞度的如此操作,吃瓜网友也坐不住了,直言“飞度配置低到令人发指。”、“建议方向盘和座椅也取消,用户自己放个马扎焊个方向盘同样能用”。

不过虽然新飞度最低配车型取消车内音响系统这一点,让不少消费者不能理解,但是新飞度在别的配置方面,也标配了不少。

新车全系标配了一键启动、液晶仪表盘、前排与前侧气囊、胎压监测、PM2.5滤芯、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斜坡辅助系统、驾驶席6项调节、方向盘4向调节等。

动力上,依旧是搭载1.5L四缸发动机,满足国6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0-100km/h加时间10.6s,百公里油耗最低5.2L。

售价方面,全新飞度还没有对外透露具体信息,但预计和现款车型差异不大。作为参考,现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区间为7.38-10.28万元。

关键词: 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