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可以喝无糖饮料吗 你知道无糖可乐的隐患吗!

时间:2020-07-31 14:52:53       来源:今日头条 撸铁小熊猫

最近是世界杯的热潮期,众多真球迷、伪球迷出没在你的生活周围,你是不是也加入了其中呢?因为比赛是在俄罗斯,所以大家也不必在凌晨闹铃声中看直播,但是很多朋友还是觉得一瓶冰镇可乐能够提振精神,更好地享受看比赛的快乐。

那么对于健身的朋友来说,问题来了:应该喝哪种可乐。正常可乐?不好,热量太高,会胖的。那就喝无糖可乐吧?也不好,没有正常可乐的爽快感觉,莫名其妙的甜味也让人心慌。所以今天小熊猫就讲讲无糖可乐这东西。

什么是无糖可乐?实际上就是用化学剂替代原本的糖提供甜味的可乐,大多数化学剂就是指甜味剂,这种可乐专为不能摄入糖或者是大量热量的人群提供。但是这就要说了,甜味剂是分天然与人工两种的。

当然不论是什么种类的甜味剂都有很多很多细分的品种,不过既然能使用说明它们的安全性还是可以让大众接受的,但是小熊猫想说的是:“喝无糖可乐并不是真的不会让你胖。”这是为什么?

当然是因为其中含有的甜味剂在捣鬼,它会增加你的食欲,让你爱更想吃甜食等高糖分高甜食物,还会刺激你的味觉,对甜的感知越来越低,需要越来越甜的东西满足你。可想而知如果长期这样的状态,你绝对会变胖甚至还会患病。

​如果有帮助到你请推荐给朋友哦。

关键词: 健身可以喝无糖饮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