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款来了 如何把数据轻松转移到新手机上?

时间:2020-07-31 14:49:58       来源:今日头条 小米公司

作为倾注了小米工程师7年探索心血的作品,性能怪兽小米手机6即将于4月19日正式发布,相信不少米粉已经跃跃欲试。

对于新入手的手机,相信每个用户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原来的数据迁移到新机上。这个过程可难可易,其实小米云服务已经提供了非常方便的服务,只要小米帐号在手,云端备份全都有。

但使用云服务迁移数据也有自己的问题,一些应用数据云服务由于容量限制可能无法备份。使用一些优秀的第三方App倒是能解决这个问题,要是凑巧没用这些App备份或者步骤太繁琐,又该怎么办呢?

如果你之前使用的就是小米手机,显然有更简单的办法。使用小米MIUI系统当中自带的“一键换机”功能,顾名思义,就是把旧手机的数据一键迁移到新手机上,迁移后让你像之前一样到哪都能连上WiFi,聊天记录全在,方法自然非常简单:

下拉状态栏,点击齿轮图标后进入设置界面,选择“更多设置(MIUI 8)/其他高级设置(MIUI 7)”,拉到最下面选择“一键换机”。

先在新手机上选择“我是新手机”,然后在旧手机上选择“我是旧手机”,用旧手机扫描新手机屏幕上生成的二维码。

两台手机建立连接之后,选择需要迁移的数据,确认后静待数据传输完成即可。使用小米手机,迁移数据就是这么简单。

关键词: 小米如何把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