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7pro用的是什么系统?搭载麒麟990 5G

时间:2020-07-28 15:07:11       来源:今日头条 雷科技

3月23日消息,华为nova 7系列出现在了工信部官网。根据网站显示的消息,华为两款新机获得入网许可,其中型号为JER-AN10的是nova 7,而JEF-AN00则是nova 7 Pro。

结合此前的爆料消息,华为nova 7将全系采用打孔屏设计,Pro版本的nova 7搭载的处理器为麒麟990 5G,普通版的nova 7有可能搭载最新麒麟820 5G芯片。

据了解,麒麟820 5G将会继续采用台积电7nm制程工艺,集成A76核心,支持双模5G,GPU升级为mali-G77,ISP和NPU也得到了全面升级。

单从硬件参数来看,如果nova 7搭载的是麒麟820 5G的话,那么与nova 7 Pro相比,亮点要更多一些。虽然后者的处理器性能要比前者更强,但是这个处理器是去年发布的,性能表现大家都多少有些了解,反倒是华为即将发布的中端处理器麒麟820,会勾起用户更多的兴趣,毕竟去年麒麟810刚发布时,凭借出色性能引发了整个行业的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3C认证页面显示的消息,nova 7系列将配备40W超级快充头。与nova 6系列相比,充电效率会得到进一步提升,这对于患有续航焦虑症的朋友来说,绝对是一个不错的福利。

至于该机什么时候发布,新品发布会可能会在4月召开,因为3月24日,华为将举行P40系列的发布会。由此推测,nova 7系列应该会晚些发布。

总的来说,华为nova系列这几年发展的还不错,凭借高颜值的设计以及不俗的性能俘获了不少年轻人的心。距离nova 6发布也才过了3个多月,现在nova 7就要来了,这对于已经购买nova 6的用户来说,或许是一件悲喜交加的事吧。

关键词: 华为nova7pro用的是什么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