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大型捡漏现场:保时捷卡宴、奔驰E级统统“一元起拍”

时间:2020-07-28 10:13:06       来源:快科技

众所周知,在拍卖会中,一些商品起拍价格非常低廉,具有不小的诱惑,不少想捡漏的人都忍不住竞价。但是如果拍卖会竞拍流程规范的话,最终成交价也在其本身价值附近,捡漏的机会不大。

不过如果你看到保时捷、奔驰、埃尔法等豪车,起拍价格只有1元时,你还能淡定下来吗。相信即使你相信概率不大,也会参与其中尝试下,说不定就能捡漏成功呢。

近日,阿里拍卖平台联合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携手放大招,推出刑事涉财产案网络交易平台,首批来自刑案的资产统统“一元起拍”。

据悉,在网络拍卖会上,一辆17年8月份上牌的保时捷卡宴,吸引了网友最多的关注,这辆车不仅外观比较新,表显里程只有1.43万公里,第三方评估价格在62.3万元左右,是由西湖法院送拍的。

当然,酒香不怕巷子深,这辆卡宴一开拍就引起了众人疯狂竞价。1元起拍价格,立马就有竞拍买家把价格提到了1万元。最终,30人竞价拍卖,这辆卡宴的最终成交价被抬升到了77万元,远超评估价格,不过买主可能依然会觉得真香。

同样一辆17年上牌的奔驰E200,也引起了网友的注意,1元起拍的价格、评估价28万元。经过59手竞价,最终成交价格为29.64元。

此外,还有玛莎拉蒂、丰田埃尔法等豪华车,即将开始1元起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阿里司法拍卖平台关注。

这些车辆的特点都是车况相对良好、透明,并且评估价格也低于二手市场的行情价。不过既然是拍卖,最终成交价也有可能会超过评估价,这就要看个人买家自己了,毕竟千金难买自己心头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