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简化产品矩阵有望推出全新车型CLE

时间:2020-07-27 17:22:17       来源:快科技

近日,据外媒报道,奔驰或将推出全新车型——CLE,新车定位介于奔驰C级和E级之间,未来将取代C级和E级的Coupe版。

奔驰研发部门的负责人Markus Schafer在早些时候接受媒体访问时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在评估我们的产品组合,尤其是在我们推出这么多纯电动车的情况下。”

他说到:“在经历了过去几年的增长后,了解到产品复杂性的我们,必须要重新审视我们目前的产品矩阵,我们的想法是将车型尽可能简化,也包括平台、动力系统和零部件。”

众所周知,现阶段奔驰CL系列车型都是主打年轻运动个性化,这也意味着全新奔驰CLE将拥有和CLA、CLS一样的溜背车身,以及Coupe、猎装、旅行等多样的车型推出。

动力上,参考现有的C级和E级,预计CLE未来将搭载1.5T+48V、1.5T、2.0T等多种引擎,传动依旧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会推出后驱和四驱版本。

关键词: 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