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voa7pro如何拍夜景?华为手机超级夜景最全拍照技巧

时间:2020-07-01 11:37:25       来源:今日头条 花粉俱乐部

华为手机的拍照功能相当强大的,尤其是手持超级夜景的推出,那是解决了夜拍的难题。

利用超级夜景模式,可以在夜晚拍照时更加完美地显示暗部细节,亮度和色彩也有大幅提升,令照片更加清晰。

左为普通拍照,右为夜景拍照

说实话,可能很多人跟我一样,平时不怎么拍照,对手机的种种拍照模式也并不是很了解。但是如果当咱们真正需要拍照时,发现没有掌握足够的拍照技巧,多少会显得有点手忙脚乱。下面咱们看下超级夜景有什么拍照技巧;

具体拍摄步骤:

1.打开在相机界面。

2. 相机模式选择夜景

若要手动调整 ISO 和快门时间,请点击左右侧按钮, 左右滑动 ISO(调节感光度) 、S快门时间参数栏的滑块,进行参数设置。

3. 点击快门并持稳手机,静待拍照结束。相机将自动拍摄多张照片并合成夜景照片(拍照未完成前一定要保持手机稳定)。

拍照技巧:

1. 夜景模式下相机的曝光时间长,轻微的抖动也会造成最终照片模糊。所以拍摄过程中需要保证手机稳定,并尽量避开拍摄运动物体。如要拍摄的夜景中有运动物体,建议在模式选项中选择流光快门进行拍摄。

2. 部分场景不适合夜景模式,请尽量避免如下场景:

A.对于光照太强;或者具有灯光氛围的室内场景;

B.现场过于黑暗,完全无光的漆黑场景以及人来人往

C.车水马龙等场景并不适合使用超级夜景模式,易形成拖影、模糊、重影现象;此类场景最好使用流光快门模式拍照。

3.适合夜景模式的场景:

A.视野宽广、场景宏大(建筑群、山顶俯拍、高层俯拍等)以及夕阳刚落;

B.华灯初上,蓝色天空、彩色云层作为背景,建筑灯光呈现绚烂的光影效果。

以上就是华为手机超级夜景模式使用方法,总的来说,超级夜景模式需要防抖,另外需要注意选择适合的拍摄场景,希望个人都能拍出棒棒的夜景照片。

关键词: 华为nvoa7pro如何拍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