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系统什么时候可以升级 想尝鲜不知道怎么更新?

时间:2020-06-30 10:14:16       来源:今日头条 搞机发烧友

6月23日凌晨,苹果在WWDC2020 大会上正式发布了期待已久的iOS 14 系统。它为iOS主屏幕带来了多年来最大的变化:桌面小插件,分屏模式,应用列表,来电提醒等等。

并且,本次iOS更新将支持iPhone 6s以及之后的版本,这就意味钉子户们还可以再战一年!

关于iOS 14的具体更新功能相信小伙伴们已经都看到了。那么,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更新iOS 14呢?想要尝鲜的朋友们应该如何第一时间体验呢?

接下来小编就给各位安排上!

1.iOS 14正式版什么时候发布?

iOS 14新功能已经在6月23日凌晨公布,但是苹果目前还并未说明将在什么时候推送正式版。

不过,按照之前iOS推送的惯例,iOS通常会跟随新机发售后两三周内推送。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iPhone 12的发售预估会在10月份之后了,那iOS 14的正式推送很可能也就是在这个时间点。

2.可以现在就体验到iOS 14吗?

当然可以!虽然暂时体验不到iOS 14的正式版本。但苹果已经在昨天的发布会后公布了iOS 14测试版本。想要尝鲜的朋友们,可以先更新测试版。不过这里要提醒大家,更新之前,记得做个手机备份,以防万一。

在safari浏览器中输入https://ibeta.me/,找到iOS 14测试版,点击即刻尝鲜。

确保safari浏览器打开,你会看到如下提示,点击允许。

接着按照提示在设置中安装描述文件并重启设备。

进入“设置 > 通用 > 软件更新”,你会收到测试版更新。

直接点击下载并更新,即可体验iOS14了

你觉得iOS14怎么样呢?赶快去更新体验一下吧!

关键词: ios14系统什么时候可以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