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更新名单曝光共23款,多款老机型在列

时间:2020-06-29 15:04:36       来源:今日头条 Q弹科技

转眼间,时间已经来到了四月份,随着天气的逐渐升温,各大手机厂商在手机市场上的“厮杀”也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除了各种类型的5G手机相机亮相之外,各大手机厂商也系统方面也是推陈出新。比如说,在此之前华为就推出了全新一代的系统EMUI 10.1以及全新的荣耀Magic UI 3.1。4月16日,随着MIUI 11开发版内测的结束,小米也随即开始了MIUI 12的更新以及推送工作。并且,据专业人士爆料,MIUI 12已经在路上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近日MIUI 12的相关消息再一次被曝光。据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全新的MIUI 12系统将会在系统动画方面进行全新的升级,进一步针对高刷新率全局进行优化,使得系统使用起来更加流畅。并且,还可以发现的是,@数码闲聊站 表示,红米即将推出新机,将会在下个礼拜正式官宣。

值得一提的是,MIUI 12系统还将对于功能方面进行升级,带来全新的导航栏和全面屏手机操作,从而使得用户的操作变的更加高效、便捷。并且,MIUI 12还对消息中心和深色模式进行全面的改善,让用户的使用体验更加舒适。

最后,大家肯定最关心的就是,哪些机型支持更新MIUI 12系统。根据外媒爆料,在MIUI 12的更新名单中,一共有23款小米和红米的手机,分别是小米10、小米10 Pro、小米9、小米9 SE、小米9 Pro、小米8、小米CC9 Pro、小米CC9、小米CC9e、小米MIX 3、小米MIX 2S、小米MIX 2、红米K30、红米K20 Pro、红米K20、红米8 Pro、红米Note 8、红米7 Pro、红米Note7、红米8、红米8A、红米7、红米7A。

虽然目前这份名单的真实性不能确认,但是有关专业人士爆料MIUI 12系统将于5月分亮相。那么,MIUI 12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欢迎留言讨论。

关键词: 小米12更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