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X10 Max官宣:7月2日发布 价格值得期待

时间:2020-06-29 15:02:57       来源:今日头条 吃瓜科技

屏幕,在智能手机上是不可或缺的部分。作为视觉动物,人们获取信息来源的90%以上,都依赖于眼睛。而手机屏幕,则是呈现信息的载体,是人们了解内容的中介。正是因此,人们对于完整的真全面屏是极其渴望的。从目前来看,手机屏幕的尺寸在不断增大,但其终究会有一个极限。这是因为必须要平衡手机大小、握持手感、功耗等方面。

而就在近日,荣耀总裁@赵明-George 宣布,荣耀将会推出一款大屏手机,实现两年前对用户的承诺。果不其然,在6月22日上午,官微@荣耀手机 发布消息表示““你最爱的大屏手机,我们没有忘记。不负两年等待,2020年度大屏手机,荣耀X10 Max正式归来!7月2日,让我们一起见证超能大屏,5G风暴!”

值得关注的是,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在近日曝出了关于荣耀X10 Max方面的配置信息。从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荣耀X10 Max的屏幕尺寸为7.09英寸,屏幕分辨率依然是1080P,机身配色共有探速黑、竞速蓝、光速银三种。同时,荣耀X10 Max的处理器采用了联发科天玑800芯片,电池容量为5000mAh,快充为22.5W。

另外,@数码闲聊站 还在评论区对上图中的一些信息进行了勘误。即荣耀X10 Max的机身厚度并不是8.9mm,而是8.3mm。而且,@数码闲聊站 还表示,荣耀X10 Max并非前后都是单摄,而是参数信息只加载了主摄。

以上内容,就是关于荣耀X10 Max方面的消息。目前,距离荣耀X10 Max的正式发布已经不远了,一起猜测一下它的售价吧!

关键词: 华为x10max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