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 5G极速版喜提MIUI 12稳定版

时间:2020-06-28 13:45:16       来源:快科技

6月25日消息,Redmi K30 5G极速版获得MIUI 12稳定版更新。

资料显示,Redmi K30 5G极速版发布于5月11日,这是业界第一款骁龙768G机型。

在发布之时,Redmi产品总监王腾就预告,Redmi K30 5G极速版会在6月份获得MIUI 12更新,如今稳定版MIUI 12如期而至。

据悉,MIUI 12升级了隐私保护。这是首家通过德国莱茵TÜV《安卓系统增强隐私保护测试》的系统,并引入了照明弹功能,它可以将应用行为忠实记录下来,向用户呈现一切敏感行为。

而且MIUI 12在多任务方面也进行了优化改进。它支持全局自由窗口,适应多种使用场景,来消息时轻轻下滑即可展开进入小窗模式,上滑即可退出,号称可能是全球最优的手机多任务解决方案。

游戏方面,MIUI 12带来了游戏卡顿优化,同时支持游戏帧率动态调节、超现实增强画质等等。

具体来说,它能智能预判动作并加载画面,减少画面卡顿,游戏画面输出维持在一定的刷新率,确保游戏画面的顺畅,通过提高游戏场景细节、色彩饱和度和对比度来提高视觉效果。

关键词: Redmi K30